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你是我的幸福》父子骂战 黄轩获封“叛逆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6:14
黄轩父子情深
黄轩父子情深

黄轩冷酷帅气
黄轩冷酷帅气

黄轩李建义父子大战
黄轩李建义父子大战


  近日,自家庭伦理情感剧《你是我的幸福》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以来,引起了观众共鸣。剧中黄轩、李建义饰演一对同为建筑设计师的父子,一直彼此看不顺眼,终于爆发了一场激烈的骂战,小严对父亲的激烈用词“酒鬼”、“废物”等让不少观众觉得他过于叛逆,青年演员黄轩由于接连饰演个性十足的叛逆角色获封“叛逆哥”。

  儿子称父亲“废物” 父子间硝烟弥漫

  该片从现实出发探讨了时下多个社会热点,包括中年危机、办公室政治、老年情感、父子代沟等问题。剧集刚开始,父子之间就爆发了一场激烈的战争,小严不满老严自妻子去世后变成“酒鬼”,设计不出更好的作品,成了“废物”,老严不满小严一直没有正式职业,拿不到固定工资,父子间硝烟弥漫。剧中的严晓磊显然成了观众眼中叛逆青年的典型代表,对父亲出言不逊不说,非常不理解家长的用心良苦,吃饭时小姨好意关心唠叨了几句,便气乎乎地摔下碗筷走人,甚至设计院招考时故意乱答题目,直言让单位领导直接淘汰自己更好。有看了该片的观众留言说,“严晓磊的脾气太像我儿子了,现在的孩子怎么就不理解父母也是为他们好呢。”

  从“里加”到“严晓磊” 黄轩成“叛逆哥”

  黄轩自出道以来饰演过不同的角色类型,有《春风沉醉的夜晚》里文艺范儿的男青年、《黎明前的暗战》中坚定的地下党卧底、《建党伟业》中书卷气十足的党代表,但让他广为人知的还是《无人驾驶》中的飙车少年“里加”。《无人驾驶》播出后,反叛、酷劲十足的里加受到年轻一代影迷的追捧。此次出演《你是我的幸福》,黄轩又饰演了一个叛逆青年,用自己细腻的演技配合出位的台词将角色诠释地淋漓尽致,个性十足的叛逆“严晓磊”让不少家长级别的观众“恨得牙直痒痒”。黄轩也因这两个个性十足的角色获封“叛逆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轩表示如果是角色需要,不介意饰演叛逆青年,如果观众把自己当成了人物角色,也是一种成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