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步步惊心》9月1日发布会刘诗诗结局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6:12

《步步惊心》将于9月1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
《步步惊心》将于9月1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

刘诗诗在《步步惊心》中饰演若曦一角
刘诗诗在《步步惊心》中饰演若曦一角

在片中,刘诗诗与郑嘉颖有感情戏
在片中,刘诗诗与郑嘉颖有感情戏

  《步步惊心》将于9月1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届时本作的主要演员将悉数登场共同庆祝这款作品开播。《步步惊心》电视剧虽然根据小说改编,但从放出的预告片看,刘诗诗饰演的若曦一角的最终命运仍然成谜。

  在《步步惊心》中,刘诗诗扮演的若曦从现代穿越到康熙年间,虽然通晓这段历史,知道九龙夺嫡最后的命运走向,但却无法预测自己的结局。刘诗诗在片中与吴奇隆及郑嘉颖都有感情戏,在理智与情感间,她艰难地做着选择,可命运却总是出人意料。虽然有小说作品在前,但对于电视剧中若曦最后的命运仍然尚不可知,电视剧是否照搬原著的结局,成为一大看点。

  据片中八阿哥的扮演者郑嘉颖介绍,刘诗诗在拍摄《步步惊心》时承担着很大的压力,因为几乎每个情节都有她的参与。但刘诗诗本人性格很活泼,很喜欢笑,即使有压力也不会表现出来。

  目前《步步惊心》正在火热的宣传中,9月1日发布会后,将于第二天在北京举办点映会的最终站,此外,在首播方的各种综艺节目上也可见他们的身影。电视、网络,只要你喜欢影视剧就不会错过《步步惊心》的信息,但这部作品是否能够超越《新还珠格格》呢?9月10日即可揭晓答案。(转自《步步惊心》官网)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