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无价之宝》褒贬不一 周奇奇称亲情可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4:58
周奇奇无价之宝剧照
周奇奇无价之宝剧照

无价之宝周奇奇
无价之宝周奇奇


  电影《无价之宝》上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期间内地观众对影片的评价可谓是褒贬不一。可以说港产喜剧对于中国内地观众而言最辉煌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观众对电影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

  《无价之宝》是一部合家欢的电影,王晶既是编剧,又是导演,在片中还饰演某一角色,而且大腕云集也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另一个看点是众所周知的张柏芝,内地新人中周奇奇和傅天骄也有着不俗的表现。片中张柏芝母子档、王晶“父子”、邵兵“父子”及周奇奇“祖孙”均都是打的满满的亲情牌。忽视母子、夫妻关系的张柏芝、让子失望的王晶、与世隔绝的邵兵、还有为祖父复仇的周奇奇,如何的和睦关系,如何的重拾信心,如何的最终团圆,都略略刻意的表现了出来,多少都能引发观众的某些共鸣。周奇奇也表示过,该片最让她收获的就是希望大家能重视亲情的可贵。

  对于网上各种评价,周奇奇有着自己的看法,她认为有人赞有人贬的作品总比连说都懒得说的作品。有人提意见是好事,更能为将来解决问题打下基础。《无价之宝》仅仅是喜剧,能给观众带来欢笑,就已经足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