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英雄喋血》首映在即 谢君豪领衔主旋律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4:48
谢君豪饰潘达微
谢君豪饰潘达微


  辛亥革命献礼影片《英雄喋血》即将于9月16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公布了影片的首款预告片,唯美大气的画面与荡气回肠的革命史诗成为最大看点。在这部具有浓烈岭南风味的主旋律影片中,香港金马影帝谢君豪热血上阵,悲壮收尸,唤醒了铅华褪尽后的精神完胜,谱写了一段感人的英雄壮歌。

  《英雄喋血》以众所周知的黄花岗起义为历史背景,讲述了革命烈士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为了纪念永不忘却”影片预告片中的热血宣言,一句话概述了这部黄花岗起义一百年纪念大片的献礼意义。而谢君豪、廖启智、曾志伟、谭咏麟、温碧霞等一众港粤明星,不计片酬的热血加盟,也为影片更添亮点。

  影片首次讲述了一代画坛宗师潘达微(谢君豪饰),在起义失败后冒死收敛烈士遗骨的感人故事,并将其外冷内热爱憎分明的革命豪情,及其大无畏的热血精神做出了细致的全面展现。香港金马影帝谢君豪表示,影片没有去喊什么口号,只是从情感、理想等的人性角度,真实再现历史事件中的英雄风采,引领观众感悟更深的人文关怀。当被问及演绎这段厚重的历史与悲壮的人物角色有没有压力,谢君豪展现出了影帝的气度与风采,一句“活在历史的当下”完美诠释了他精湛演技的秘密,赢得众多网友好评。

  从十三郎、程先生、朱今墨、钟立行等等这些由谢君豪饰演的经典角色中不难看出,他总会为角色赋予更深层的精神内涵,谢君豪表示,此次饰演的潘达微,和以往角色的坚守与信仰是一墨相承的,并且融入了佛教的慈悲,给人一种铅华褪尽后的精神觉醒,影片的看点也在于此,情之所至催人泪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