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完美丈夫》热播 吕颂贤陷入“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4:40
霍政谚、吕颂贤、洪小玲上演三角恋
霍政谚、吕颂贤、洪小玲上演三角恋

《完美丈夫》吕颂贤饰演李耀斌
《完美丈夫》吕颂贤饰演李耀斌


  由吕颂贤、戴娇倩、霍政谚、寇振海、岳跃利、保剑锋等主演,备受瞩目的都市情感大戏《完美丈夫》正在全国各地方台热播中,吕颂贤、霍政谚同门师兄弟在剧中不约而同的爱上了由洪小玲饰演的报社记者尹合欢,于是三人引发的一段三角恋将吊足观众的胃口。

  《完美丈夫》以三个性格各异的女人的生活为主线,讲述了70、80后两代人的现实生活状态,围绕着他们的爱情、婚姻、家庭等问题;剧中吕颂贤饰演绅士又多金的摩托设计师李耀斌,通过相亲的方式认识了合欢,渐渐被其个性所吸引;而霍政谚饰演的阳光帅气的林东胜被合欢从农村带到城市,两人同住一个屋檐下慢慢的日久生情;就这样两个男人在同一时间倾心于聪明优秀又美丽的合欢,展开了一段三角恋的关系。

  一个是独特魅力的熟男,一个是阳光帅气的型男,面对着两个好男人,尹合欢最终如何选择,敬请继续关注《完美丈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