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小剧场戏剧展演落幕 金牌导演王小康涉足话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4:39

 

小剧场戏剧展演落幕 金牌导演王小康涉足话剧
小剧场戏剧展演落幕 金牌导演王小康涉足话剧


 从6月21日开始的全国戏剧文化奖•2011小剧场优秀戏剧展演季于8月30日在京落下帷幕,并举办了颁奖典礼,颁出了包括剧目奖、单项奖、特别奖在内的数十个奖项,许多参加展演的民营戏剧获得了多个重要奖项。其中由豪亮盛世文化和北京世纪冠雄文化联合出品的现代喜剧《闪婚》获得“最佳剧目金奖”、“最佳出品单位金奖”、“最佳导演金奖”、“最佳编剧金奖”、“最佳制作人金奖”等多个大奖,男女主角小文和孔令美也收获了“最佳表演金奖”,这对于初涉话剧领域的出品方而言实属不易,该剧在众多参展的优秀民营戏剧里获奖数量也是数一数二的。

  颁奖典礼上,身兼出品人和总导演的王小康携编剧、导演、制片人等出席,搬回了厚厚一摞红灿灿的获奖证书。新生代导演王小康在最近几年一直致力于家庭伦理剧的拍摄,由他执导的“中国婚姻三部曲”及电视剧《闪婚》均取得了较高的收视率和良好的口碑。但王小康导演并不满足于在电视剧领域所收获的成绩,他还将事业触角伸向了电影、网络剧、话剧等多个领域,今年5月份由电视剧《闪婚》改编而成的话剧便掀起了北京话剧市场上的一阵热潮。

  话剧《闪婚》是王小康导演想多元化发展的一块敲门砖,他一直希望做出新的尝试,将一个好题材的潜力挖掘到最大化,做成一个影视产业链。相信凭借“金牌”导演的实力,能将涉及的各个领域平衡发展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