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十二星座》热拍 秦昊演绎神秘金牛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4:24
秦昊
秦昊


  由盛世民执导的国内首部星座惊悚影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正在无锡热拍,在《金陵十三钗》中有出色表现的实力派演员秦昊在片中饰演一名神秘金牛男,因各自星座的致命弱点发生了一系列惊悚悬疑的故事。

  《十二星座离奇事件》是国内首部集惊悚、推理、悬疑题材于一身的影片。故事围绕星座之间的谜题展开,不同人物代表的星座之间会有怎样的冲突让人备受期待。谈到片中出演的人物,秦昊表示目前身份还不能透露,但会是一位很靠谱的金牛男,碰巧秦昊自己就是金牛座。本色出演也让他胸有成竹。

  三获戛纳影帝提名的秦昊日前在乐视影视盛典上摘得“最佳文艺片演员奖”,而今年也是秦昊的作品丰收年,先后拍摄《下一个奇迹》、《金陵十三钗》、《初到东京》、《国富孙中山》等多部电影的秦昊也被称为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