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张涵予冲击观众内心 新版宋江成故事灵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4:07
张涵予情感真挚
张涵予情感真挚

张涵予演技冲击观众内心
张涵予演技冲击观众内心


  日前,新版《水浒传》正在安徽、东方、天津、山东四家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收视不俗,剧中大多角色受到观众赞许。眼下,该剧的播出已渐入佳境,众好汉已齐聚梁山,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等快意恩仇的场景让观众看得直呼过瘾。张涵予称此番诠释宋江更注重内心戏,打动观众的同时,也让宋江成为了故事的灵魂所在。

  张涵予演技受赞 冲击观众内心

  新版《水浒传》已上星播出近一个月,剧情也渐入高潮,相比较之前对于剧情改变和造型颠覆的众多质疑,观众对于主演张涵予的演技可谓是赞许有加,张涵予此前称他更想将宋江极致矛盾的内心表现出来,因为只有最内心的情感才能真正走到观众心里,打动观众,刺配江州、无杀阎婆惜等戏份充分发挥了张涵予张弛有度的演技,情感真挚。

  宋江刺配江州的戏,是张涵予拍摄时的首场哭戏,据了解,拍这场戏之前,张涵予和导演认真的讨论要如何演好这第一“哭”。张涵予透露:“拍《水浒传》都快把我的眼泪哭干了,大大小小十多场哭戏,全都是不同的哭,有压抑的哭、高兴地哭,也有放生大哭、嚎啕的哭。这第一场哭戏很重要。”起初导演希望张涵予更多的表现宋江的隐忍,张涵予硬是生生的把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给憋回去,但所表达的情感并不理想。所以张涵予又演出自己理解的版本,他所表现的是宋江极力想要将欲流出的眼泪咽回去,但内心的波动还是让眼泪缓缓流出。张涵予将宋江内心的压抑和壮志未酬的苦闷与委屈诠释的淋漓尽致。

  新版宋江成为故事灵魂

  贴吧里很多网友称,宋江入住梁山后的戏更为精彩,他不仅是众好汉的头儿,更俨然成为故事的灵魂所在。此前张涵予称“我想演的是宋江的‘真’,即使宋江内心会有很多事情,即使原著中宋江是个虚伪的人,但他对兄弟的情谊一定是真的,就算是像李逵这样的社会最底层的人,宋江待他也像是亲兄弟一样。一个惺惺作态的人是不能服众的,这梁山好汉不能那么好骗呀,我觉得我应该让宋江更加符合逻辑一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