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莉微博炮轰某著名女星无耻炒作 假装正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3:56

  今日(8月31日)上午,演员袁莉(微博)在其微博上吐槽,炮轰某女星无耻炒作,假装正经。并表示:“你的那些交易只有你自己知道?呵呵!还轮不着你阴阳怪气的来说我,你不配!有的人是在假装正经,我只好假装不正经!”

  随后网友追问该女星身份,袁莉表示:“著名女演员!那是相当著名,老著名了!”

  这一言论引发网友诸多猜测,有网友猜测是章子怡或范冰冰,袁莉连回两次,称“别瞎猜!我很欣赏范冰冰,起码勇于表达自己,只做自己,不踩别人!不装!”“最后回复!不是!子怡很好,勇敢且努力!”。

  袁莉炮轰原文:我很自恋,微博上的有时间都会看。看到有一女演员,各种炒作不耻的手段都用上过,还假装特正经。就像陈道明曾说的一句话,演艺圈有些人的脸,左边是不要脸,揭下面皮贴到右边是脸皮厚!你的那些交易只有你自己知道?呵呵!还轮不着你阴阳怪气的来说我,你不配!有的人是在假装正经,我只好假装不正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