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全国戏剧文化奖昨日落幕 杨佳音勇夺表演金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3:42
杨佳音获奖
杨佳音获奖

杨佳音展示获奖证书
杨佳音展示获奖证书

《杨三姐与陈小二》剧组上台领奖
《杨三姐与陈小二》剧组上台领奖

  搜狐娱乐讯 8月30日下午,全国戏剧文化奖·2011小剧场优秀戏剧展演季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院团、艺术院校、民营院团、选送机构以及戏剧名家、演员、导演、编剧、戏剧爱好者等都盛装出席了本次盛会。

  由导演兼编剧李龙吟倾力打造的话剧《杨三姐与陈小二》一举拿下了包括优秀剧目、编剧、演员等在内的多项大奖,可谓当场的最大赢家之一。在剧中饰演陈小二的杨佳音更是勇夺了演员表演金奖。兴奋之余,杨佳音坦言:“今天非常开心也非常荣幸能够拿到这个奖,这是我出道这么多年来获得的最重要的一个奖项,谢谢主办方对我的肯定与鼓励,我能做的只有继续努力演好戏。”

  《杨三姐与陈小二》并不复杂,主要讲述了一个富家子弟刘小四蓄意撞死了陈小二的妹妹陈七妹,陈小二进城为妹妹申冤,却最终屈服于金钱的诱惑的故事。青年演员杨佳音带着一股浓郁北方乡村韵味,将陈小二这个农民形象表现的活灵活现,也与剧本所要彰显出的氛围相印成趣,在大开大阖的戏曲调度手法中,杨佳音的表演变得张力十足,最后拿下表演金奖绝对实至名归。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2级本科班,自幼接受各种曲艺、表演教育,具有极强的表现力。从艺9年,杨佳音除开出演了600场话剧之外,还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是一个在话剧舞台与影视领域都有着不错发展的青年演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