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孟茜牵手烟台 继成龙范冰冰之后第三任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3:41
孟茜
孟茜


  一个有影响力的人,会让一座城市变得更加鲜活生动,令人神往,这就是城市形象代言人,或称之谓形象大使所独具的神奇力量。继国际知名人士、影视巨星成龙,著名影视演员范冰冰出任烟台形象大使之后,影视歌三栖女星孟茜被授予烟台第三任城市宣传形象大使。

  长久以来,烟台是中国重要的对外开放港口,改革开放后,烟台的对外经济发展迅速,烟台正在以积极的姿态融入世界。在这样的背景下,烟台需要一个极具上进心的形象来代表烟台人的开拓和进取精神。女星孟茜祖籍山东,出生地既是闻名遐迩的牡丹之乡,更是商界鼻祖“范蠡经商”之地;孟茜的歌声受亿万观众喜爱,善行义举更是契合烟台人民的品质。选择综合形象极佳的孟茜作为魅力城市烟台的形象大使,其宣传效果无疑是巨大的。

  谈及对烟台的印象,孟茜称“真诚可以感动一切,烟台便是一个兼具真诚和纯真的海滨城市”这便是最强烈的第一感受,另外“烟台山青水秀,气候宜人,不愧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除了喜欢烟台清新的空气和怡人的气候,孟茜更喜欢烟台的旅游资源:中国道教发源地昆嵛山、徐福故里、屺母岛以及众多的海水浴场,风光绮丽的海岛港湾等自然风光和历史文化遗迹组成了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尤其在夏季,海风徐徐,清爽可人;山花烂漫,沁人心脾;海光山色,交相辉映,让人有一种身临仙境般得感受!

  最后孟茜表示烟台如此的富饶美丽,自己很荣幸成为烟台第三任城市形象大使,以后会争取更多的时间去感受烟台的“气质”,积极履行“城市宣传大使”的职责。

  据悉,在城市宣传片的拍摄过程中,孟茜敬业的工作态度感动了在场所有人。当地政府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孟茜为人谦和低调,笑容很有感染力,在演艺事业上隶属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的艺人之一,其健康的社会形象和音乐魅力,以及不懈的进取精神与时下飞速发展的海滨城市烟台的气质很吻合”;其认真敬业的态度更进一步证实:对于最新一任的城市形象大使我们做了最佳的选择,相信我们的携手合作一定可以让明天的烟台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