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话剧《精慌》强势登陆9剧场 9成上座笑声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3:29

  搜狐娱乐讯 喜多瑞公司签约编剧、著名编剧黄兢晶编剧、导演的话剧《精慌》正在北京9剧场火爆上演,该剧讲述的“精子荒”“性无能”等话题极富现实意义,获得观众们的追捧,剧场内充满欢声笑语。记者剧场内发现,即便是非双休日,剧场内也有9成观众。黄晶兢说:“观众太热情了,我们正在边演边改,希望给观众更多惊喜,让大家笑得更畅快,当然,能引发一点点思考更妙。”

  《精慌》讲述一对恩爱夫妻,结婚之初郑重约定:经济基础不达标决不造人。一番艰辛打拼,二人终圆中产梦。求子心切的他们制定出严酷的造人计划:妻子辞职回家,专门待孕。每周“二、四、六”晚八点到十点被定为二人专属造人时间,风雨无阻,雷打不动。计划实施初夜,二人执手豪迈宣誓:不得后代决不罢休。计划严格执行一年。妻子的肚子毫无动静。更糟的是,丈夫一次体检,竟然检查出精子存活率仅为0.01%。丈夫焦虑如何将噩耗向妻子交代之际,妻子却正准备用“制服诱惑”“SM”加强造人时的激情指数,提高怀孕几率。恩爱夫妻由此经历婚内最严峻的考验,最终却爆发出最炽烈的激情。

  黄晶兢近日接受了本报采访,他表示《精慌》目前在舞台上的呈现与他的设计还存在距离,他会用最近一段时间进行调整。黄晶兢常年从事影视剧编剧工作,此番执导话剧是玩票吗?黄晶兢心中其实一直有一个话剧梦,他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新闻专业,本世纪初曾导演小剧场话剧《沙漠中的西蒙》,该剧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小剧场公演,并入选第二届上海国际小剧场戏剧节。

  昨天,著名编剧邵晓黎作为首批观众在看过该剧后表示,“该剧生动、直接。我知道做编剧出身的导演容易‘排剧本’,而不是排戏,黄兢晶避免这个问题。他对演员的掌控不错,调度得不错。”邵晓黎指出,该剧做到了让大家对人物命运产生浓厚兴趣,并被打动,很不容易。

  昨天,喜多瑞公司总经理闫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黄兢晶的这部新戏活泼、生动,演员十分投入,符合当代人的心态,其间关于人的焦虑的表达准确。

  著名编剧黄兢晶简历

  1995年6月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新闻专业。

  1995年至1999年供职于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任编导。

  2000年编、导、摄制DV短片《迷惑》。该片入选澳门卫视《独立空间》。

  2001年编、导小剧场话剧《沙漠中的西蒙》。该剧于2001年5月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小剧场公演,并入选第二届上海国际小剧场戏剧节。

  2002年创作电影剧本《侵袭》。

  2003年创作电影剧本《美人草》。吕乐导演,舒淇、刘烨主演。该片入选该年度伦敦电影节;釜山电影节。刘烨凭本片荣获该年度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演员奖。

  2004年创作电影剧本《离海最远的海》。

  2004年策划电影剧本《诅咒》。吴镇宇、田原、隋俊波主演。

  2004年为天堂乐队拍摄音乐电视《心似刀绞》。

  2004年创作30集电视连续剧《律师人生》剧本。

  2005年创作20集电视连续剧《终极谍匪》剧本。

  2006年创作30集电视剧《桐柏英雄》剧本。

  2007年编剧、导演网络惊悚、悬疑电影《迷墙》。

  2008年创作20集电视连续剧《少年连》剧本。

  2009年创作22集电视连续剧《我的野蛮女友》剧本。

  2010年创作电影《替身情缘》剧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