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盼再生一子 不介意老婆与异性夜蒲亲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31日12:06
陈奕迅是过动儿,拍照时还搞笑学打禅。台湾《中国时报》
陈奕迅是过动儿,拍照时还搞笑学打禅。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8月31日电陈奕迅到台宣传演唱会,清瘦3公斤,下巴变尖。他表示想趁体力好时,再生一个小孩,“不过太忙,还没实际行动。”并称不介意老婆徐濠萦跟男生上夜店,“很OK,牵手、拥抱都没关系,只要身体是我的就好。”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陈奕迅到台宣传演唱会,清瘦3公斤,下巴变尖,他之前爆肥被网友称“陈小胖”,他严肃说:“很多朋友突然患癌,我已经37岁,觉得健康很重要。”他想趁体力好时,再生一个小孩,“不过太忙,还没实际行动。”他羡慕哈林、张学友,年过50仍体力惊人,现在每餐都只吃7分饱。

  陈奕迅透露,现在体力大不如前,日前因左膝受伤动了小手术,“我以前是过动儿,水上运动、足球样样行,受了伤还觉得是年轻表现 。”他11月在台开3场演唱会,上次深受哑嗓困扰,却照常吃辣,没有特别护嗓,“我都用‘多说话’护嗓,起床时压低声音说话。”

  之前他带全家到巴黎玩,哀怨说,“我凌晨两点睡,下午5点起床,和家人作息相反,我生日一个人过,在巴黎听到艾米·怀恩豪斯死讯,和挪威杀人魔的新闻,心情很沉重。”他有强迫症,很重细节,连衣服的长度都要求,“我住饭店一周不换床单,只用一条毛巾,床也只睡一边,退房时跟原状一模一样。”

  他老婆徐濠萦婚前爱泡夜店,还帮朋友埋单,一晚至少花1万港币,陈奕迅日前上节目被问是否介意老婆跟男生上夜店,他笑说:“很OK,牵手、拥抱都没关系,只要身体是我的就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