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佐罗》上海连演40场 英雄题材老少咸宜

作者:闵慧
2011年08月31日11:53

  10月26日开始,音乐剧《佐罗》将在东方艺术中心连演40场。昨天,库珀·戈丁等主演提前来沪参加记者会,男女主角的深情对唱让人不禁期待这部美国百老汇版本《佐罗》的精彩程度。此外,好莱坞英雄式题材也让这部剧成为一场老少咸宜的演出盛宴。

  1919年以来,关于佐罗大概有六部电影,60部的电视剧,以及多个版本的音乐剧。此次来沪的佐罗一角由库珀·戈丁饰演,他曾在百老汇出演了包括《悲惨世界》在内的多部经典音乐剧,除了演、唱、跳这些基本功之外,他身上天然的巨星气质符合了佐罗的英雄形象。所以不论是他本人,还是整个团队,对这个角色都非常有信心。记者会上,库珀·戈丁表示并不在乎别的演员怎么演绎,最重要的是自己怎么去演绎佐罗。

  另一位主角是凯尔塞·克鲁其·品特,饰演女主角的她实力也不容小觑,曾先后出演百老汇的许多经典音乐剧,例如《吻我凯特》、《绿野仙踪》等。这是凯尔塞第一次来到上海,她告诉记者,在上海为了这部剧的演出还特地买了把吉他。“相对美国来说,上海的东西还是便宜的,所以出去买了挺多有需要的东西。”

  前不久《妈妈咪呀》在上海演出得到了各界的好评,而《佐罗》的故事情节取材于传统电影和小说里的经典内容,说的是一个嫉恶如仇,除暴安良的英雄人物故事,完全不同于《妈妈咪呀》这种爱情题材的音乐剧。对此,总制作人里奇·努尔认为,“佐罗在孩子们心中就像奥特曼一样,是一个以英雄形象出现的人物,而佐罗的作为能给孩子们带来启迪。这是一部不单单适合成年人看的音乐剧,应该是家庭一起欢乐的音乐剧。”

  对于要开40场的决定,里奇·努尔则觉得,《佐罗》这部剧在国外非常出名,在英国伦敦首演成功之后,便在英国、美国、以色列、俄罗斯、巴西、西班牙等地连续上演了1000多场。而上海这个被称为东方百老汇的地方,40场是可以接受的。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