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 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 新闻_搜狐娱乐

赵涛抵达威尼斯 《孙丽与诗人》更名《我是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1:43
赵涛携意大利电影《我是丽》重返水城
赵涛携意大利电影《我是丽》重返水城

赵涛主演电影第六次入围威尼斯电影节
赵涛主演电影第六次入围威尼斯电影节


  女演员赵涛昨天抵达水城,出席第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成为最早到达水城的中国女星。由她主演的意大利影片《我是丽》,入选了“威尼斯日”竞赛单元,这是赵涛主演的影片第六次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之前由她主演、贾樟柯导演的《站台》、《世界》、《三峡好人》都入围了主竞赛单元,其中《三峡好人》于2006年获得威尼斯电影节最高奖项金狮奖。赵涛和贾樟柯合作的短片《河上的爱情》于2008年入围特别展映单元、她主演的英国影片《万层浪》入围了去年威尼斯的地平线单元。

  《我是丽》由意大利导演安德烈•赛格亚执导,赵涛与好莱坞男星拉博•舍博德兹(《暴雨将至》《太空牛仔》)联合主演,幕后团队汇集了近十位意大利奥斯卡奖获奖者。赵涛在片中演绎了一位流落到威尼斯小镇齐奥加的中国女性,她有与好莱坞男星拉博•舍博德兹饰演的当地渔民,演绎了一段异国爱情。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原名为《孙丽与诗人》,在电影节开幕前导演决定更名为《我是丽》),这是因为赵涛饰演的主人公“丽”是全片的中心人物,新的片名加强了女性色彩,也突显了赵涛对于整部影片的重要性,让人对赵涛饰演的孙丽充满期待。《我是丽》全部在威尼斯拍摄,因此意大利观众非常关注此片,该片将于当地时间9月5日下午举行全球首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