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老爸的筒子楼 > 新闻动态

《老爸的筒子楼》即日杀青 迥异夫妻成鲜明对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1:31
雷二亮、许诺夫妇
雷二亮、许诺夫妇
王根生、胡丽夫妇(左)和雷二亮、许诺夫妇(右)
王根生、胡丽夫妇(左)和雷二亮、许诺夫妇(右)

  由资深导演顾晶执导的都市情感怀旧剧《老爸的筒子楼》的拍摄眼下已接近尾声,剧情也随之进入最后一个时代——九十年代末,此时年过不惑的雷二亮(许亚军饰)、许诺(刘威葳饰)夫妇尽管碰到了不少麻烦,但生活幸福美满,与陷入囫囵的王根生(李崇霄饰)、胡丽(李佳璇饰)夫妇形成了鲜明对比。

  汇集了许亚军、刘威葳、李崇霄、李佳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老爸的筒子楼》,主要讲述了汽修工人雷二亮和护士许诺以及居住在同一幢筒子楼里的几户人家,在长达三十年的时间里追求幸福过程中遇到的酸甜苦辣、悲欢离合。据了解,该剧每十年为一个分节点,剧情纵跨七十、八十和九十共三个年代,眼下,剧组拍摄进度异常顺利,正在紧张拍摄九十年代的相关戏份,距杀青为时不远。

  据饰演男一号雷二亮的许亚军介绍,虽然雷二亮在物质方面并不富有,但却为人仗义,助人为乐,具备快乐、善良、乐观、积极的精神,尽管在生活中为此吃了不少苦头,妻子许诺一度为此提出离婚,但他的性格始终不变,坚持帮助身边的每个人。饰演许诺的刘威葳表示,在刚结婚时,许诺还会因为雷二亮不打招呼不商量就拿家里的财物去帮别人而生气,进入九十年代后就已经习以为常,甚至不以为然,“虽然遇到了不少困难,但很少像年轻时那样争吵了,这算是老夫老妻的一种默契。”

  与雷二亮和许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王根生胡丽夫妇,进入九十年代以来,尽管两人的生活条件要好得多,但因为缺乏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导致每天矛盾不断,当王根生做生意赔光家底时,胡丽甚至抛弃了他远走海南。导演顾晶表示,在经济方面优越得多的王根生、胡丽夫妇所获得的远远比不上雷二亮与许诺。

  另据介绍,《老爸的筒子楼》以雷二亮和许诺、王根生和胡丽的集体婚礼为开场,以雷二亮和许诺的养女艾红的婚礼为结尾,整个故事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即使是抛弃王根生的胡丽,最终也回到了丈夫和孩子身边。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