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钢领衔《潜龙行动》 智斗悍匪彰显英雄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1:30
罗钢《潜龙》剧照
罗钢《潜龙》剧照

  搜狐娱乐讯 国内经典警匪电视剧《潜龙行动》在河北播出后,获得了观众的一致称赞与认可,不光有着实力派的明星重磅加盟,更为让大家赞口不绝的就是剧情的跌宕起伏与扣人心弦,特别是老戏骨罗钢饰演的“超级卧底”,与匪徒之间的斗智斗勇可谓是精彩纷呈,完全的彰显出一种英雄本色。

  《潜龙行动》剧如其名,一次非常隐蔽的行动,目的就是要捣毁由一个非常大的毒枭控制的贩毒集团,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了许多意想不到的事件,金钱、权利、诱惑全都呈现在观众面前,而最为有看点的就是非常真实的动作打斗戏份。而罗钢成熟的外形气质与感觉来扮演这个卧底也非常的合适,更为值得一提的就是老戏骨在剧中有着许多的动作戏,而且都是自己亲自上阵,可以说带给大家的都是真实的感受。

  据了解,罗钢近期正在进行最新的剧本挑选工作,很快就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作品,让我们大家一起共同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