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光荣绽放》陶虹对话田歌 独一无二的标签

2011年08月31日11:24
陶虹
陶虹


  陶虹,这位从运动员道路上一路走来的明星,让我们感觉和圈里的其他女艺人多少有些不同。演艺圈里的女明星大多光彩夺目,艳丽动人。然而在镁光灯下,这种美丽总会有些距离,和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感觉很遥远。而陶虹却不一样,在美丽大方的外表下,自然流露着对生活的朴实,用常用的一句话来概括,这是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女人。

  生活中的幸福宝典

  作为明星夫妻的徐峥陶虹,经常引起各种媒体的关注,同样,老百姓们也好奇这对小夫妻的婚姻生活。陶虹出名比徐峥早,在演完《春光灿烂猪八戒》之后,这两人也就定下终身。回忆起当时为什么会相中徐峥时,陶虹笑答,“男演员的单纯吸引了我。”然而作为演员,会经常在外面拍戏,相对来说面临的诱惑也更多。对于婚后如何保持对丈夫徐峥的吸引力,陶虹淡然笑言,“因为我是独一无二的。”最后谈起女儿时,陶虹更是满脸幸福,说着和宝宝一起的趣事,引起全场观众欢声一片。

  事业上追求经典

  陶虹的演艺生涯也走过了10多个年头了,塑造过不少的人物形象,像《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的小龙女,《空镜子》里的孙燕,都是深入人心的角色。不过在谈起今年刚播完的新戏《我的父亲叫板凳》时,陶虹却为何坦言这部戏离她心目中的经典还差那么点点?在聊到和王宝强的合作,陶虹为何会对王宝强演技的真诚感到钦佩?

  从容的生活态度

  作为女艺人,都会争取在红地毯上、镁光灯下的亮相机会,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对于此陶虹却很释然,“知道自己的位置才是最重要的”。在主持人田歌问起是否会为了孩子而放弃自己的事业时,陶虹直言不讳:“如果放弃事业,那孩子得承受多大的压力啊。”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6日21点25分《光荣绽放》之陶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