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帮赵又廷力挽兄弟情 欲拖大S探访周渝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31日11:05
赵又廷(右)和修杰楷一起上《康熙》,聊仔仔气氛又好笑,又尴尬。
赵又廷和修杰楷一起上《康熙》,聊仔仔气氛又好笑,又尴尬。
仔仔(左)与赵又廷合作《痞子英雄》后友情转淡(资料图)
仔仔(左)与赵又廷合作《痞子英雄》后友情转淡(资料图)

  中新网8月31日电 周渝民(仔仔)和赵又廷因为金钟争影帝事件导致友情变质,至今无法恢复当年兄弟情。小S建议赵又廷直接去按仔仔门铃给他惊喜,化解那段尴尬,赵又廷点头说:“你陪我去?”小S回:“好,那我约大S一起去好了。”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赵又廷跟修杰楷昨一起上《康熙来了》,聊到赵、仔、修3人关系,状况复杂。原来,修杰楷和仔仔是室友,又跟赵是兄弟,那年3人一起参加金钟奖,最后赵又廷胜出,台下他为赵鼓掌,小S问:“仔仔有看到吗?”他说镜头没带到,仔仔不知道。

  典礼结束回家,修杰楷说,他发现房子里充满一股奇怪氛围,“那是仔仔人生最接近金钟奖的时候,没得奖很难过,所以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好友赵又廷。”

  金钟结束后,赵又廷和仔仔没再说话,修杰楷被要求选边站,还跟赵又廷冷战一段时间,后来才慢慢和好,他现会传话分别告知彼此对方近况,赵又廷此时插话,认为仔仔有些新工作不见得适合他,但心中仍默默祝福他。言下之意是两人已无直接沟通。

  修杰楷说,“仔仔也会跟我说他的事情,例如看到赵又廷广告,他会觉得他的衣服是不是穿太紧或是妆太浓等等。”全场听了又大笑。

  仔仔和赵又廷的交情,只剩远远看彼此新闻互相关心,仔仔经纪人支向理说:“状况没那么糟啦,赵又廷有传短信给他,但他是个没工作不出门,看短信也不会回传的人,就像F4吧,各有各的工作,但平时不太联络,未来也不排除再合作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