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口达也无证驾驶 低头三分钟谢罪被批作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8月31日11:02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杰尼斯团体TOKIO的山口达也因无证驾驶而于前晚举行了公开的谢罪记者会。穿着一身黑色西服的山口表情凝重地表示“这半年来,我一直在意无驾驶的事情,非常抱歉”。原本是承认过错,挽回形象的记者会,却因其态度太不自然而遭到部分媒体的非议,批其只是在做表面功夫。

  据悉,山口休日在驾驶自己的汽车载家人回家途中,错闯进变更路线专用的禁止区域而被警察截下,经调查,被发现驾驶证已经过了有效期限。山口在记者会上反复称“这是自己的过失”,甚至在记者会已经结束时不顾媒体和事务所关系者的劝阻依然低着头,就连摄影师也看不过眼说“我们知道你(悔过)的心情了,请抬起头”。但山口维持这个姿势超过两分钟后才眼眶湿润地离开会场。有电视台的节目关系者被他这一诚意所感动“看他这样子,也不好意思(严厉)追究下去(指发负面报道)了”,但更有不少人讽其“演得果然逼真”。

  据《东京体育报》报道,山口“在记者会前的数小时,完全是另一番面孔”。日本电视台的某关系者曝“白天在台里看到山口了,和以往没多大变化。看不出他因无证驾驶被揭发而变特别失落的样子。一点也没料想到在稍后的记者会上他完全变了个人似的”。

  实际上,发生交通事故的杰尼斯艺人不在少数“只是未必每次都向山口这样高调地举行记者会”,上一次的谢罪会还要追溯到2001年,SMAP的稻垣吾郎在事故现场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而被逮捕。如山口自己所言“从事着和汽车有关的工作,不应该有这样的疏忽”,开记者会很大程度是来自广告赞助商的压力。资深的娱评人指出“原本山口就属于‘好感度名列前茅的艺人’,这次在记者会上‘楚楚可怜’的悔过姿态博得民众的同情,绝对是挽回形象的高招。日前如果电视台一直坚持停用他参与节目的话,电视台反而会变成‘恶人’成为众矢之的”,称杰尼斯“果然是在公关方面胜人一筹”,表示山口复归的日子不会太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