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福建东南卫视 > 新闻动态

歌坛常青树白雪亮相东南卫视《辣妈星时尚》

2011年08月31日10:48
白雪:幸福的女人
白雪:幸福的女人


  8月31日(周三)晚9:10《辣妈星时尚》里的三位辣妈可算是针尖对上麦芒啦!“疯狂减肥妈”:怀孕前是超级辣妹,怀孕时是超级胖妈,产后迅速瘦身变回超级美妈;“强势妈”:思维独立,经济独立,却也让我们读懂爱情;90后“超速妈”,结婚早,生娃早,以此类推40岁能当上外婆!要认识更多新时代辣妈,尽在8月31日(周三)21:10的《辣妈星时尚》!

  本期出现在评辣团的明星辣妈是大家都特别熟悉的白雪——连续八年在春晚中亮相的她可谓是歌坛常青树,清纯而平和的气质似乎完全不受时光流逝的影响,这样一份素雅的心态也映射在她的生活与育儿观里:“所谓辣妈应该有一颗快乐善良的心,给孩子一个自由的世界”。真是叫人受益良多。

马丽莎带女儿制服上场
马丽莎带女儿制服上场


  1号♣马丽莎,31岁,湖北人,空姐,有个三岁半的女儿,单亲母亲,觉得自己的经历很像那英。刚离婚的时候很颓废,对自己很没自信,得了产后抑郁症。特别羡慕一家三口的温馨,想要找一个能够完成自己梦想的男人——可以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能爱自己,爱孩子的男人。辣妈宣言:我不做弃妇,我要做辣妈!

  2号♣常 颖,31岁,北京人,银行职员,同时经营自己的网店,兼职平面模特。在怀孕前自己是一个体重只有90斤的标准辣妹,怀孕后口味大改变,每天五顿饭只爱吃肥肉,认为吃的越多对孩子越好,结果怀胎十月体重迅速长到168斤。不甘心变成肥妈,在完成六个月的母乳喂养后,迅速瘦身,吃减肥药,请健身教练,如今半年内减掉50多斤已经基本恢复产前身材。辣妈宣言:做辣妈就要对自己狠一点!

90后辣妈辣爸抛孩子培养平衡感
90后辣妈辣爸抛孩子培养平衡感


  3号♣刘孟维,21岁,河北人,早教老师,女儿2岁,从怀孕的时候开始给女儿写日记,因为自己2岁时母亲过世,没有感受过母爱,所以想把全身心的爱都给孩子,自己对孩子的教育方式比较重视,平时会耍孩子,还会跟老公一起拿孩子做杂耍,被评辣团马丁老师称为“专业动作,模仿危险”。辣妈宣言:90后的妈,一样是好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