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神州音话》呈现 纪连海路和平“麻辣宝典”

2011年08月31日10:30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教师节到来之际,“长相特别出众,学识特别渊博,人称"麻辣教师"的纪连海”携手同为教师的妻子路和平做客《神州音话》,畅聊他们的“麻辣宝典”!

  闪亮登场的还有他们家重要成员,他们的宝贝儿子“纪小虎”——一条可爱的狗狗。夫妻二人为何把狗狗看作他俩的儿子?又为何说“纪小虎”是他俩的“福星”“救命恩人”?

  三尺讲台,他侃侃而谈教书育人才;《百家讲坛》,他口若悬河畅谈千年史。 “恋爱、成婚、成名”,纪连海怎样出奇招?“爱情宝典、婚姻宝典、事业宝典”如何练就?

  《神州音话》舞台,纪连海、路和平夫妇如何上演精彩一课?他们还将为老师们送上怎样的祝福?

  9月8日 BTV文艺 21:25 《神州音话》教师节浓情呈现麻辣夫妻纪连海、路和平的 “麻辣宝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