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想与梦露演激情戏 称被唤全民偶像很扯淡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卢圆媛
2011年08月31日10:19
资料图:2010年12月21日下午,电影《时空地道》在天津举行新片发布会。导演李欣携主演赵薇、黄晓明、常铖、鲍大志等一一亮相。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电影《时空地道》发布会赵薇与黄晓明  
  
  日前黄晓明接受了《时尚先生》的专访,在访问中他展现了自己的搞笑本色,除了自称是“全民偶像”外,还说最想跟玛丽莲-梦露合作表演激情戏:“这是从一个男人的角度来说。”

  称当全民偶像很辛苦

  黄晓明与Angela baby的恋情基本上已经不是秘密,不过黄晓明始终不承认,坚持说这些都是绯闻:“首先绯闻这个东西有真有假。其次呢,大家都说我很旺老婆,好像但凡跟我合作过的女孩子后来都嫁了好老公。我觉得挺好的,真心希望她们越来越好。这世上男人又不是只有我一个。”有人曾经送了黄晓明一个称号“全民偶像”,黄晓明表示自己压力挺大:“做全民偶像是一个非常扯淡又很辛苦的事儿。”

  黄晓明还把自己拿来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对比,他说正在等待自己的马丁·西科塞斯:“西科塞斯能从迪卡普里奥身上得到成就感。我们这种演员从小就被人说长得好,好的导演跟我们合作,让演员在他的戏里改变并得到观众的认可,这对于任何一个导演、制片人来说,都是一个莫大的成就。”

  想和梦露演出激情戏

  当被问到想跟哪个女演员合作时,黄晓明回答:“玛丽莲·梦露”,他表示希望能与对方演激情戏:“这不是从演员而是从一个男人的角度来说。”不过梦露已经去世,黄晓明估计是要失望了。

  黄晓明的一些事一些话总是让人摸不着头脑,黄晓明解释:“我是一个脑子不拐弯的人,人家说你把鞋脱了,我就真把鞋脱了。”经历过许多恶搞,黄晓明也看开了:“我只能说,欢迎来(恶)搞,多搞。”(记者 卢圆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