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小剧场优秀戏剧奖揭晓 《白日梦》等获大奖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1年08月31日10:12

  为期两个月的全国戏剧文化奖·2011小剧场优秀戏剧展演季刚刚落下帷幕,昨天中国戏剧文学学会全国戏剧文化奖的评奖结果也正式揭晓。

  本次展演剧目包括话剧、歌舞剧、音乐剧及京剧、昆曲、秦腔等十余个戏曲剧种。最后,“麻花”音乐剧出品的《白日梦》、《问剑》等10部作品荣获原创剧目大奖,《一触钟情》、《牡丹亭》等5部作品获改编剧目大奖,另有《爱情不打包》、《未完待续》等12部作品荣获优秀剧目奖,民营机构成为本次展演季最大的赢家。单项奖方面李龙吟(微博)、林蔚然等13人次获编剧金奖,本次展演季还组织了两台小型剧目专场,共有17台地方小型剧目参演,其中《山这边》、《风雪之夜》等7台剧目获奖。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