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非常了得》 > 新闻报道

于谦挑战《非常了得》 孟非郭德纲齐帮忙

2011年08月31日09:44
孟非、郭德纲、于谦首度同台亮相
孟非、郭德纲、于谦首度同台亮相


  今晚江苏卫视新形态益智节目《非常了得》著名相声演员于谦将以选手身份前来挑战,孟非更是大方让出“主持位”,让他和老搭档郭德纲并肩挑战。闯关过程中,于谦不仅连连闯关,更是尽显幽默功底。老搭档登台挑战,郭德纲卖力帮忙,孟非也是尽其所能,两个主持不断给于谦“放水”,助其过关。

  于谦来挑战 孟非郭德纲姜振宇鼎力帮忙

  日前,一张郭德纲、于谦在《非常了得》同台亮相的照片开始在网上广为流传,引发了众人关于于谦将要加盟江苏卫视的猜测。经证实,于谦此次参与节目录制只是以选手身份,但同时也与江苏卫视方面进行了有关合作上的共同探讨,并不排除日后加盟的可能。据悉,除了节目之外,双方还会考虑在一些大型活动和晚会中进行深度合作。

  于谦登场之后,孟非便主动和郭德纲交换了位置。站在郭德纲的身边,于谦也是显得相当放松,两人一唱一和瞬间将场上临近挑战的严肃气氛一扫而光。一番调侃之后,于谦率先选择了一个“我给猩猩扮相亲”的身份。巧合的是,嘉宾称这只猩猩名叫乐申,曾经上过《非诚勿扰》相亲,孟非也略知一二,立马“放水”,大方地表示道:“这个你选得好,我真能帮你!”在随后的身份选择中,于谦也是尽显幽默天分,先后选择了“我开了一家哭吧”、“我是笑点测试员”,逗得全场哭笑不得。在这个过程中,老搭档郭德纲也是倾其所能帮助于谦过关。随着步步逼近终极大奖,于谦也是表现出了一名公众人物的担当,现场说道:“前段时间看咱们节目有一位自闭症特教老师,如果我能拿到终极大奖,希望能够为那些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让孩子们去国外玩一玩,这对孩子们的康复可能会有好处。”孟非对此也是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并决定代表节目组允许于谦有一次答错的机会,姜振宇也是当场表示愿意鼎力相助!最终,于谦的这个心愿能够实现吗?

  “小孙燕姿”——蹦蹦跳跳 轻松闯关

  成为今晚的最大黑马!

  背带裤、小拖鞋,一头精神短发,酷似孙燕姿的可爱女孩黄津津蹦蹦跳跳着出场了。在台上,她总是摇来晃去停不下来,像孩子一般可爱。主持人孟非对她也是尤为喜爱,感觉就像看到了自家女儿。面对自称“与2000多位明星合过影”的嘉宾,她竟然无厘头的提问“你家人同意吗?”,惹来笑声一片。对于郭德纲的不住调侃,她也是敢于大胆反驳“你怎么老是找我茬呢?”,让郭德纲也很是无奈。尽管如此的孩子气、无厘头,但她却有着“小孙燕姿”的独有灵气,每答必中,让全场大感惊讶!每答对一题,她更是开心的满场转圈,令全场哭笑不得。

  一边活蹦乱跳,一边无厘头发问,“小孙燕姿”迷迷糊糊地就进入到了终极挑战,成为了今晚的最大黑马!最关键的一战即将到来,场上的气氛顿时开始变得紧张起来,“小孙燕姿”依然是表现得相当放松。在不紧不慢地选择了三个身份之后,她依旧是跳着、笑着轻松作答,竟然又是连连闯关,只需再答对一题,她便可夺得终极大奖!奇迹会延续到最后吗?让我们拭目以待!答必中

  观察团——柳岩感动到哭 姜振宇兴奋到笑

  1800公里求婚感动全场 微反应专家解读“典型案例”

  在今晚的众多身份当中,一位自称“长途跋涉1800公里求婚”的嘉宾让全场感动不已。嘉宾自称历经35天长途跋涉,从河南到广州,就为了向心爱的人求婚,最后却依然遭到了女方父母的反对,只好无功而返。尚在待字闺中的柳岩听后大为感动,泛着泪光的表示道:“我感觉这份感情是真的,他讲述的时候我真的好想哭。记得蔡康永说过,在古代想你的时候没有手机、没有电话,但我可以翻过一座山去敲你家门,就为看你一眼。现在如此淳朴的爱情真的很少了。”这段让柳岩如此感动的爱情故事到底是真是假呢?

  同时,还有一位自称是“笑点测试员”的嘉宾在表述完毕之后让微反应专家姜振宇兴奋不已,大呼“发现了一个典型案例”!随后,姜振宇现场解读道:“现在编导都提前给选手做培训,让他们眼睛不许动,让我很被动,但不免会出现一些很细微的表现。这位嘉宾在表述个过程中就出现了大量的视觉转移,而且出现在不需要思考的地方,这是背台词的典型表现。而且在被选手选到的时候他马上挺直了身子,意思是该轮到我了!我感觉是假的。”姜振宇的判断是否准确呢?敬请关注今晚《非常了得》!

  江苏卫视新形态益智节目《非常了得》8月31日晚21:20分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