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世界戏剧院校精英聚京城 举行国际大学生戏剧节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1年08月31日09:43

  汇集了世界各地7所院校的第二届世界戏剧院校联盟国际大学生戏剧节,将于9月18日至27日在中央戏剧学院举行。此次参加的均为在本国戏剧教育领域一流并在世界戏剧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专业戏剧教育机构,其中包括了保加利亚国立戏剧影视学院、德国恩斯特·布区戏剧学院、印度国立戏剧学院、日本桐朋学园艺术短期大学、乌克兰卡宾·卡利国立戏剧影视大学,以及中央戏剧学院。

  据悉,此次戏剧节将包含两个板块:演出和工作室。演出板块为竞赛单元,每所参会院校展示2台剧目:1台为限定主题的演出,即莎士比亚戏剧作品;1台为自选主题的演出,即各国具有民族特色的演出样式或本民族作家创作的代表作,每场演出时间均为40分钟。演出设两项大奖:最佳表演奖和优秀表演奖。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