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谭咏麟生日情人母子获扶正 发妻退位修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皮 snow
2011年08月31日09:31
只见新人笑,哪闻旧人哭
只见新人笑,哪闻旧人哭


  大陆的婚姻法最新解释粉墨登场后,倒是香港那边的婚姻新闻层出不穷,先是锋芝离婚大战终于硝烟散去彻底离婚,然后是一众明星结婚恋爱,现在是校长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庆生寿宴成喜酒,元配莎莉“退位”二奶Wendy终扶正的新闻。不争的事实,尽管女权、一夫一妻这些理念波涛汹涌,一夫多妻、二奶的现象却俯拾皆是,影视剧中的港澳如是,现实中的港澳更是层出不穷的新闻,给本已桃色的婚恋八卦平添无数暧昧。

  四十年前刚刚废除纳妾制度的香港,有着全世界最先进的娱乐和法治,也有着全世界最复杂的社会婚姻百态。真是个复杂的社会!谭校长这一代人,起承转合,见证了这个制度的更替,生活中身体力行地验证下旧制度的回光返照也在情理之中。如此操作一番,总比那些偷了腥却不承认嘴上泛油光的大叔们要HOLD住一些。为今之计,只能切盼年轻人少生枝节。

  要说不容易,一个二奶苦巴巴熬了二十年才成正果,一个元配眼睁睁拼了廿年岁月还是要青灯古卷伴一生,翻检港史娱乐圈,失败的名人婚姻总有受伤的一方,奈何总是女人!幸福在于心安,现实总要担当,希望每一个嫁给名人的女人都能幸福!制度的不合理,需要人的觉醒,让婚恋多些美好,也让娱乐少些八卦。

  文/小皮

  图/snow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