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下月上映 桂纶镁等甘做陪衬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31日08:41
插不上话的桂纶镁和Angelababy全程为刘若英作陪
插不上话的桂纶镁和Angelababy全程为刘若英作陪


  本报讯 (记者牛萌)即将于9月9日上映的电影《全球热恋》昨日在京举行了小型见面会,在片中饰演三姐妹的刘若英、桂纶镁、Angelababy集体亮相,尽管三人在片中戏份平分秋色,但现场90%的话题都落在了新婚的刘若英身上。有备而来的刘若英大方表示,婚后生活最大的乐趣就是新鲜,而Angelababy和桂纶镁虽然插不上嘴,却也在一旁配合大笑,甘当陪衬。

  关于爱情

  婚后生活新鲜刺激

  见面会一开场,心情不错的刘若英就卖力搞笑活跃气氛,试图把话题引向影片,当一位记者跳出来询问她是否算“闪婚”时,刘若英故意惊呼:“哇,你好勇敢!”她坦言自己的婚期没有刻意计划,“就是顺其自然,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反而更加有趣和新鲜”,有记者追问究竟哪里最新鲜,她沉思半晌:“是刺激的新鲜感吧”。刘若英称婚后工作将一如既往,但自己不会在北京定居,“还是北京和台湾两头跑,因为我的家人都在台湾。”

  虽然对结婚话题有问必答,但一涉及到“孩子”刘若英便惜字如金,“我觉得人生走到现在,最有趣的就是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结婚)这么大的事都发生了,其他的就更要顺其自然了,有些事强求不得。”

  关于电影

  与郭富城亲热不尴尬

  谈到影片,刘若英称拍《全球热恋》的感觉就像在拍武打片:“第一天就吊了八个小时的威亚,我下来就跟经纪人说,把钱退给他们,不拍了!但谁知后来吃的苦更多!”有记者质疑她在片中的台词太过幼稚,刘若英故意用很“萌”的语气回答:“因为我就是小女生,终于有机会发挥我的小女生潜质了。你不觉得,郭富城年纪比我大,演得都比我疯狂吗?”

  《全球热恋》中刘若英和郭富城有不少亲热戏,现场刘若英还传授起拍戏心得:“拍亲热戏通常都会尴尬,因为男生总觉得像在吃豆腐,所以女生应该搞笑些,让男生觉得就像在亲哥们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