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正养生欲拼第二胎 爱女不满拒要弟与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31日08:38
陈奕迅日前受访搞怪盘腿拜佛(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陈奕迅日前受访搞怪盘腿拜佛(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8月31日电台湾“苹果日报”消息,37岁的陈奕迅与老婆徐濠萦现育有7岁女儿陈康堤,日前陈奕迅受访透露近来开始养生,改掉暴饮暴食习惯,饭后多吃水果,希望把身体调养好,力拼第2胎,替女儿添弟妹。不过他这个想法却遭女儿“打枪”,陈奕迅说:“女儿说‘我有朋友,不要’!”害他尴尬不已。

  陈奕迅看到好友张学友50岁身材保养得宜,自嘲站在张学友身边像哥哥,加上想拼第2胎,听了妈妈的建议自己开始饮食养生。他说:“以前我爱吃卤味、内脏,吃火锅会把锅底吃掉,现在吃7分饱就好,也开始多吃水果,37岁了!如果要多生1个,身体要好才能生。”

  陈奕迅还透露筹备中的国语专辑,女儿将以钢琴替他伴奏一首歌。他不反对女儿进演艺圈,不过女儿不爱听他的歌,反而爱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Lady Gaga。对此,陈奕迅笑说:“他(贾斯汀)发型奇怪,为什么要这样梳过去,我不喜欢。”

  陈奕迅也说父女作息颠倒难见面,自己对女儿感到愧疚。日前他安排全家到巴黎度假,刚好碰到自己生日,他竟睡到下午,女儿、老婆去逛街,他则独自看电视落寞庆生,简直就像“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