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晓敏改名惹猜测 网友爆与朴树离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31日08:21
吴晓敏
吴晓敏

  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国内某知名歌手已经与其演员妻子离婚的消息。虽然该爆料者并未指名道姓,但却引来各路网友的“求真相”、“求详情”,并最终将矛头指向歌手朴树与演员吴晓敏。随后,吴晓敏开通微博,并宣布改名为“吴戴宁”,引来网友猜测。

  据爆料者表示,自己是从圈中的几个音乐人那里得到的消息,“才知道当年风靡校园的超级无敌脱俗的歌手和他的演员妻子最近离婚了,演员的婚姻不长久,这歌手和演员也不能免俗。之前传他们离婚好多次,但一直没有证实,这回终于走到了终点站。”至于离婚的原由,该爆料者并未给予更多的消息。有消息称近年来朴树长时间呆在国外,吴晓敏则是戏约不断,很少看到两人共同露面。

  昨天,吴晓敏通过微博公布自己将改名为“吴戴宁”,还写了一段寓意不明的话,这条疑似为情感重创疗伤而改名的微博引来网友的猜测。记者致电朴树,他表示此事纯属胡说八道。对于吴晓敏微博中称改名,从而引发各界误以为离婚一事,吴晓敏助手表示仅仅是改了名字,但从未听说离婚这个事情。

  @吴晓敏:

  “改名了,和现在无关,和未来无关,和过去就更没什么关系了。很喜欢现在的新名字……任何事物的改变都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感觉到了鼓起勇气在这个点……好吧!大声宣布我叫吴戴宁!”

  话你知

  去年还说将“造人”

  此前,朴树和吴晓敏也频繁“被”离婚,但最终两人都对离婚传言予以否认。

  ●2005年1月5日

  著名歌手朴树和上海籍演员吴晓敏在北京举行了低调的婚礼。原来两人同属华纳旗下,已秘密交往相爱三年,是吴晓敏好友谢娜做的媒。

  ●2010年1月10日

  久未露面的朴树与妻子吴晓敏一起参加了上海一餐厅的开业剪彩仪式,店主正是吴晓敏的爸爸。虽然朴树剪彩后就再也没有露面,但是吴晓敏对媒体说两人感情很好,并已有造人计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