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男友脸谱写“单身” 徐若瑄笑说“很正常”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31日08:20
“LV”早前一起甜蜜唱K
“LV”早前一起甜蜜唱K

  “网”言论,有状况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36岁的徐若瑄(Vivian)和年约30岁的“毛巾小开”贺锡敬(Leo)去年底被拍到挽手购物传出姐弟恋,她今年初在唱片公司春茗上也大方坦承恋情。“LV”交往以来高调,今年6月更传出Leo购新房,双方关系进展到论及婚嫁。“LV”恋情燃烧约8个月,上周Vivian上谈话节目却脱口发表“不婚论”,令人怀疑姐弟恋有变数。传因男方爱吃醋,连她和黄晓明对戏也惹他不开心,让她在忙拍戏情况下感觉“很累”,终于走向分手。

  Vivian 日前现身《玛德二号》(暂定名)拍片现场受访。她在片中饰演单亲妈妈,问36岁的她会想当妈了吗?她说:“我妈妈说一个女人一辈子一定要生过孩子,才叫做真的女人,才会感受到无私的付出。”她坦言结婚、生小孩都随缘。目前跟Leo感情有状况吗?她脸挂笑容说:“一定要逼我讲,还是很好啦。”他Facebook为什么要改为“单身”?她装傻称“我不知道”。两人还在一起吗?她则说:“很正常。”

  再问Leo是生小孩的对象吗?她往后仰大笑说:“这个问题实在是太恐怖了!你们是不是觉得我的年纪太大了?一直逼婚,要我生小孩。”她近来和“大陆第一小生”黄晓明对戏,据说引起Leo醋劲,她没有否认,还专心思考,之后结巴说“我我我……”,再转移话题:“我在争取和黄晓明一起唱《玛德二号》的主题歌。”

  记者随后致电Leo,他没听完问题就挂断电话。隔天再致电问他和徐若瑄分手一事,他感觉很慌张,连声否认“没有、没有,没有这回事”。问他Facebook感情状态为何改“单身”,他也否认说:“没有,我哪有改过?”现在仍是稳定交往中吗?他则说:“谢谢你们。”说完赶紧挂断电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