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京城四少》上星 杨幂性感现身周杰借机牵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08:04
杨幂机场遇粉丝要合影 落荒而逃
《新京城四少》上星 杨幂低胸装性感现身(点击进入组图)
《新京城四少》上星 杨幂低胸装性感现身(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伯男/图 刘鹏/视频)尽管竞争激烈的暑期档已经过去,但是电视荧屏依旧热闹十足,半壁江山都被重拍经典作占据。9月2日起,由华策影视出品的《新京城四少》首轮上星,登陆浙江卫视、云南卫视、湖北卫视、安徽卫视四大卫视。8月30号晚,《新京城四少》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杨幂一身低胸装性感亮相,周杰﹑迟帅﹑富大龙等主演也到场助阵。

  杨幂低胸装亮相 周杰借机牵手

  据介绍,《新京城四少》汇集了杨幂、迟帅、富大龙、周杰、袁文康、李倩等年轻演员,和老版相比,多了几分青春气息。该剧讲述童家四子幼年失散、最后团圆的故事。杨幂在剧中扮演身负血海深仇,想爱又不能爱的殷白雪,剧中搭档迟帅称赞杨幂饰演的角色倔强孤傲,纯净善良,让人感觉很心疼。

  发布会上杨幂一身低胸装性感亮相,对记者再次提到的“隆胸”传闻,表示“我都不愿意去说这个事了”。现场中杨幂生怕低胸走光,频频整理衣服,周杰大胆向男主角迟帅“挑衅”,要主动与杨幂牵手,笑问迟帅:“我敢拉她的手,你敢么?!”迟帅现场并不示弱,笑言:“怎么不敢!”

  不惧老版 杨幂:我不介意比较哪个更好看

  十年前,台湾版电视剧《京城四少》曾红遍大江南北,刘德凯、俞小凡、金超群等人随之一夜走红。《新京城四少》中杨幂就是挑战俞小凡的角色,翻拍经典怕不怕遭到非议被观众比较,杨幂对此显得很有自信,“比较是难免的,我觉得它对我来说是个挑战。老版我看过了,我很喜欢看,能够演到里面的角色我已经很荣幸了”。

  有记者问到新剧中几位男演员和冯绍峰相比,和谁的感觉更好。杨幂笑道,“《宫》拍完已经好久了。我跟他都在忙,联系的时间很少。和几位男演员的合作都很好,我很喜欢这个剧组”。和富大龙已经是第二次合作,杨幂赞赏地表示,和富大龙搭档演戏受益匪浅,“他在剧中的表现跟以前也不一样,有突破”。

  据悉,《新京城四少》由著名编剧邹静之担任文学总监,在剧中增添了不少北京味儿。9月2日起,本剧将登陆浙江﹑安徽﹑湖北﹑云南四大卫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