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亚瑟3:终极对决》 > 最新动态

吕克-贝松新作《亚瑟3》 9月23日上映(图)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8月30日02:46
9月23日,吕克·贝松的“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系列最终回《亚瑟3:终极对决》将在中国上映。

  9月23日,吕克·贝松的“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系列最终回《亚瑟3:终极对决》将在中国上映。

  在最终回里,现实世界与奇幻的迷你王国世界,以亚瑟家里的显微镜为媒介,彼此过着和平的生活,但生活在迷你王国的恶魔玛塔扎德一直蠢蠢欲动,妄图侵袭人类社会。他通过显微镜的通道穿越到人类世界,集结了一批蚊子军团,群起空袭村庄城市。一场世界战争即将爆发,人类将陷入灾难之中。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是法国导演吕克·贝松的第三部动画影片,在这部系列最终回里,吕克不会让观众们失望,除了“吕克氏”搞笑外,还有巨型蚊子战斗机、巨人蚂蚁、蜂女王等具有创意和个性的人物展现,9月23日将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波。本报记者 何寒静 整理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