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夏日甜心》追男秘籍 6大门派气势旺

《夏日甜心》追男秘籍 6大门派气势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9:22

  搜狐娱乐讯 【前言】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俏Summer;她们活泼又聪明,她们调皮又灵敏,她们齐心协力智斗男主,她们笑态可掬、风情迷人,她们是新时代女生。在《夏日甜心》里,高人气女生曾轶可、刘惜君、于莎莎、易易紫、郭子千、刘美含六位summer女,不动声色中拿下各位男主,堪为时代新女生之典范。搜狐娱乐将全方位为您解析其中各个流派。

  Summer NO.1:曾轶可-直来直往派

  如果你不善言谈、不耍心机、不会卖萌装可爱,永远一副酷帅模样,那么,曾轶可版Summer可以为您提供标准告白模板。在《听不见》里,曾轶可直抒胸臆,大声说爱,“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这时cut,请注意面部表情——必须呈现一种不甚耐烦的神态,原因有二:1.你平常一副不屌事实的样子,so请继续保持原样;他要是喜欢你,喜欢的是原生态的你;如果告白前后反差太大,也许会索然无味吧;2.随时准备撤退。如果没有得到肯定答复,随时stand by随时后撤;说出“喜欢”不丢脸,丢脸的是得到好人卡,此痛不欲生……

  成功指数:★★★★

  Summer NO.2:刘惜君—腹黑行动派

  在《3点10分》里,刘惜君饰演的空调修理员会在每天中午3点10分,掐掉张赫家的电阀;以此为借口上门为张赫修理空调,进行5度亲密接触;但在两人培养感情期间对话不超过20句,以动作、眼神交流为主;待仲夏5天过去后,两人感情急剧升温,最后共浴爱河。而刘惜君就是饰演这么一位标准的腹黑女,表白模式仅供智商超高者使用。如果,你不懂电力知识,或是不识电阀各个开关标志;误触或者误剪开关都有可能造成大规模的停电或者引发火灾事故。所以,在掐掉心仪对象的电闸时请熟记熟读电力指南。

  成功指数:★★★

  Summer NO.3:于莎莎——淡定圣女派

  有一种女生因为神秘风情万种;因为风韵让人心生向往;因为经历世事韵味十足。在《心动》里,虽然于莎莎饰演的代课老师Summer已经暗结珠胎,但依然深深吸引住学生郎徐嘉苇;让徐嘉苇着了魔般的发起猛烈攻势,正派不正派的追求手段全部用上,只为博佳人一笑,一求倾心。反观老师于莎莎依旧一副淡定圣女模样,“你爱或者不爱,反正我是不爱”;放任徐嘉苇爱的死去活来,痛不欲生。淡定练得的是心态,别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仅供丢了钱包不哭闹,遇见火灾还记得逃生方法的女生使用。

  成功指数:★★★

  Summer NO.4:易易紫——演技影后派

  当易易紫饰演的Summer用手铐烤住武艺的手,带着他进行爱情一日游的时候,她可曾想到会路遇劫匪,会惨遭绑架,会命悬生死线?是的,是的,这些应该全在计划之内。而最后一场无NG的哭戏更是点睛之笔,水做的女生是男人的劫难,而小男人武艺也光荣的牺牲了,在最后一刻彻底的爱上了花样年华的易易紫,两人手牵手轻易地逃脱的四名笨贼的围追堵截。此招术仅供泪腺发达或经过表演训练的女生使用。

  成功指数:★★★★

  Summer NO.5:郭子千——炯炯呆萌派

  永远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永远一副死心搭地的样子,永远一副有情饮水饱的样子。她就是郭子千饰演的Summer类型——炯炯呆萌型,直戳大男人主义者的心脏,欲罢不能。她不需要说太多话,亦步亦趋跟着就好;她不需要太聪明,走路不会丢就好;她不需要太风情万种,青春萌动就好;必要时装装傻、卖卖萌、撒撒娇就好。在《恶魔交易》中,连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万人迷”姜潮都中招;可想而知,此招数威力巨大。装傻卖萌,全天下的女生都会,最易上手。

  成功指数:★★★★★

  Summer NO.6:刘美含——悲情古墓派

  刘美含饰演的Summer与陈翔饰演的阿飞在一个小岛上偶遇,刘美含被陈翔“一见倾城,再见倾国”的美貌吸引,开始了追男计划;她用眼泪攻势彻底地把陈翔给征服。请注意,所谓的眼泪攻势不是指刘美含的眼泪,而是陈翔的。在第八集里,陈翔刘美含将上演一场《夏日甜心》史上最悲情剧幕,哭得最惨的当属为女主肝肠寸断的陈翔。

  成功指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