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雨辰微博自爆诱人腹肌 粉丝大呼眼馋流口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6:19
朱雨辰微博秀健硕腹肌
朱雨辰微博秀健硕腹肌


  一直毫无间歇并奋战在各大剧组的朱雨辰近日刚转组,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新剧《红色黎明》。昨傍晚时分,朱雨辰在微博上自爆了一张颇有感觉的腹肌照,并写上“有一种孤单叫坚持,有一种坚持叫自我,有一种自我叫爱谁谁。今天,你爱了吗?”。让粉丝大呼眼馋,有粉丝评论说,好有Feel,流口水哇!

  截止为止,该条微博被转发930次,评论644条。一直以来,朱雨辰把全部精力大多放在了拍戏过程中,微博发的频率也尤为甚少。自从在马来西亚拍摄完了马楚成导演的《夏日乐悠悠》之后,肤色也晒成了如同巧克力般的颜色,想必是趁着有了一身的巧克力肤色之后,锦上添花拥有健硕的肌肉,这样才能搭配上完美男人之称号。

  明亮窗外的白云朵朵,室内型男疯狂健身,融成一张哥特感十足的帅照,朱雨辰的健身计划相信能带动更多的型男,青春活力的运动起来,无限地释放,爱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