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步步惊心》亮相快乐大本营 吴奇隆卖萌秀腰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6:18
吴奇隆献唱
吴奇隆献唱


  9月10日,由亚洲当红男星吴奇隆领衔主演的清宫大戏《步步惊心》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日前,吴奇隆携刘诗诗、郑嘉颖等剧中主演亮相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并在节目上与观众互动游戏。

  此次,《步步惊心》剧组为了湖南卫视的首播可谓是卖力宣传,尤其作为该剧当之无愧的主角,吴奇隆更是不遗余力,除了前几日在微博中号召奇迷对各大卫视狂轰滥炸之外,在节目上吴奇隆也是最为卖力的那个,现场不仅连唱多首歌曲,引发了一次又一次的全场大合唱,在游戏环节吴奇隆更是大秀自己的腰功,让现场嘉宾和观众大呼佩服,而且是不是做出的鬼脸也是让观众大呼可爱,人气果真不容小觑!

  另外,吴奇隆此次长沙之行还要陆续参与《非常靠谱》、《背后的故事》等节目的录制,随后将回到北京出席9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步步惊心》首播发布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