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众星云集 郑伊健“粉哥很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6:16
郑伊健“粉哥”抢眼
郑伊健“粉哥”抢眼


  2011年强档贺岁喜剧片《东成西就2011》近期发布剧照,众明星颠覆出演,令人耳目一新。其中帅哥郑伊健一改之前英俊潇洒扮相,“面粉妆”示人,十分搞笑,令人怀疑是否刚被从面粉缸中拉出。不过,从影迷及粉丝的反响看,非但没有反感,相反被夸“粉”有风度和魅力。

  郑伊健在《东成西就2011》中饰演大雄,做小笼包生意,和自己年轻漂亮的妻子唐嫣及聪明伶俐儿子钟绍图过着清淡但十分甜蜜的生活,但钟镇涛父女的出现打破了原本平静的生活……在影片中郑伊健与莫文蔚、房祖名、苏永康等有不少对手戏,和唐嫣、安琥的小插曲也颇有看头。据郑伊健介绍,自己在片中角色和以前的形象反差较大,在41度高温下每天画着厚厚的“面粉妆”拍摄,也十分辛苦。

  记者也从片方了解到郑伊健在拍摄现场非常敬业和卖力,在拍摄一场“撒面粉”的戏时,因为工作人员之前没有拍摄过此类型的戏,心中压力较大,而郑伊健反而是一副轻松上阵的架势,在撒完面粉后,郑伊健面粉敷脸,勉强睁开眼睛,却还是一脸灿烂笑容,轻松拍过,在场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谈到对《东成西就2011》的期待,郑伊健希望大家看的开心愉快,并表示将在完成另一部影片通告后,马上赶往香港为《东成西就2011》进行补录配音工作。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