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无价之宝》绿叶配红花 李丹妮演反派有心得

2011年08月30日15:47
李丹妮劫持林妙可
李丹妮劫持林妙可

李丹妮演绎蛇蝎美女
李丹妮演绎蛇蝎美女


  主打“合家欢”概念的电影《无价之宝》是暑期档内难得的老少皆宜作品,也因张柏芝、Lucas、郑中基、郑伊健、王晶等大牌明星的参与而备受瞩目。与张柏芝有激烈打戏的李丹妮此番绿叶配红花,饰演反派也琢磨出一套全新的心得体会。

  在片中,李丹妮表面上是大哥刘桦的秘书仇姝,初次与张柏芝、郑中基、林妙可等人会面时,双手递上名片态度温婉柔媚,一副恭敬礼让的谦和之态悠然而出,令郑中基都有些神魂颠倒。但扭过头去,打女仇姝的形象便是一身黑衣皮裤,嘴角略歪露出一丝无法捉摸的笑意,那种美艳与邪恶并存、神秘与诡异同现,虽然篇幅有限但给人印象深刻。但因为是“合家欢”影片,所以李丹妮并未带着角色走向极度恶劣,而是张弛有度,笑意浓重。在深夜的丛林接近中,李丹妮突然被一只路边树上探出的鳄鱼头惊吓地跳进大哥刘桦的怀中,但当同伙发现鳄鱼头只是一个伪装的道具时,刘桦便愤怒地将她扔到一边,此时李丹妮一脸委屈,与几秒钟之前的耀武扬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令人不禁捧腹。

  在古船上的珍宝大战中,李丹妮挥舞着由自行车链条组成的武器与张柏芝对打,一招一式有模有样,逼得张柏芝无路可去,最终掉下古船,被恐怖的食人花咬住重伤。李丹妮对这样别出心裁的“合家欢”结尾也非常赞同,“我很开心自己能够尝试反派角色,《无价之宝》就是要告诉小朋友们,正义必将战胜邪恶。”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