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嫩模女神”沈芳熙获新人奖 与张柏芝闪耀红毯

2011年08月30日15:00
(左起)沈芳熙、郑恺、贾青获年度电影最期待新人奖
(左起)沈芳熙、郑恺、贾青获年度电影最期待新人奖

沈芳熙与一同获新人奖的郑恺台下合影
沈芳熙与一同获新人奖的郑恺台下合影
沈芳熙发表获奖感言
沈芳熙发表获奖感言

张柏芝、余毓兴、沈芳熙一起走红毯
张柏芝、余毓兴、沈芳熙一起走红毯



  2011乐视影视盛典圆满落幕,张柏芝、甄子丹、张国立、张家辉、杨幂、冯绍峰、姚笛、周冬雨、江一燕、朴信惠、张佑赫、秋瓷炫等逾百位明星出席了该盛典。当晚产生了四十多个奖项,张柏芝无疑是当晚最大的赢家,力揽三个大奖。而与张柏芝同属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的“嫩模女神”沈芳熙,也凭借出色表现摘得年度“电影最期待新人奖”。

  做为新生代“嫩模女神”,沈芳熙跨界影坛连续出演《奋斗》、《河东狮吼2》等影视作品,虽是新人,但出众的演技显露了成为未来之星的非凡潜力。与任达华、吴镇宇、张震、黄维德、小沈阳等明星大腕合作,更受到同门师姐张柏芝的提拔照顾,一时引起媒体各界极大的关注。此次,盛典大获肯定摘得年度“电影最期待新人奖”,沈芳熙感言:“谢谢主办方给我这个奖,谢谢我的经纪公司AEG新亚洲娱乐给我的每个机会,也谢谢支持我帮助我的家人、朋友和同事,在未来我会更加努力,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沈芳熙。”此外,一同获得新人奖的还有郑恺和贾青。

  当晚,沈芳熙一袭裸色薄透纱长裙真空上阵秀出迷人长腿,与张柏芝一同亮相红毯,非凡的明星气质吸引了众媒体的眼球。出席如此大场面的盛典,又与巨星张柏芝一同走红毯,沈芳熙丝毫没有怯场,与柏芝大方秀红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