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子文大谈剧组保养秘方 素颜美女驻颜有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4:46
王子文出席活动现场分享护肤心得
王子文出席活动现场分享护肤心得


  搜狐娱乐讯 (张倩/文)女星的“驻颜术”向来是网络热门话题,近日凭借《家,N次方》走红的女星王子文出席某时尚活动时,大秀独门美容秘笈。虽然素有“素颜美女”之称,但她也大倒苦水,在辛苦拍摄时还要保持好的皮肤,无疑要花上更多心思。

  王子文曾出演电影《唐山大地震》,近期在热播剧《家,N次方》扮演的齐齐更是让她一炮而红。荧幕上的王子文小巧可人,生活中肌肤也保养得细腻白皙,在圈内更享有“素颜美女”之称。但荧幕上光鲜靓丽的背后,却是甘苦自知。“拍电视其实很辛苦,尤其是女演员,经常要化浓妆,想要保持好的皮肤,我觉得卸妆很重要,一定要卸干净。我一般先用卸妆油洗两遍,再用洗面奶洗一遍。”

  王子文最近忙着在海南拍片,难免皮肤暴晒于日光下,对此她也有一套自己的解决办法:“海南那边天气简直晒晕了,紫外线特别强,拍戏又不能打伞,所以每天回房我都用面膜保养。”

  爱美是女人天性,除了简单的敷面膜外,许多当红女星“驻颜术”可谓五花八门,打羊胎素、不老针已经是家常便饭。近来美容大王大S还被曝为美容吃胎盘中毒,虽然大S本人极力否认,但不少网友却坚信此事属实,不管真实与否,听着就让人毛骨悚然。相比之下,无疑还是王子文的办法更加亲民可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