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警界英豪》杀青 “便衣”张博成就大义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4:30
张博《警界英豪》剧照
张博《警界英豪》剧照


  当代涉案剧《警界英豪》日前在杭州杀青,该剧由一起扑朔迷离的离奇案件展开,将人性的美与丑、爱与恨充分展现。实力派演员韩童生、张博、焦俊翔倾情演绎,新生代演员李龙君、俞露鼎力加盟,前所未有的阵容定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实力派演员张博在《重案六组》、《你永远不会独行》中饰演的警察角色令人记忆犹新,而此次在《警界英豪》中,张博饰演“便衣”高翔,恪尽职守的形象也深得人心。刑警队队长高翔在局长(韩童生/饰)的指挥下,带领得力警员梁武(李龙君/饰)破获了多起要案重案。18年前的案发现场重现,也令高翔等人陷入层层迷雾中,侦破的过程实属艰辛。历经女友的误会、领导的怀疑,高翔一度萎靡,而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的态度也终使案件渐渐明朗。

  据悉,该片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明年年初与广大观众见面。 (Ann/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