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名门媳妇》广东热拍 戴娇倩执意入豪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4:13
戴娇倩名门媳妇造型
戴娇倩名门媳妇造型


  近日,由当红女星戴娇倩领衔主演的家族大戏《名门媳妇》正在广东东莞热拍,剧中戴娇倩饰演的叶子春本是平民之女,虽然生在讲究门当户对的年代,却依然坚信真爱不分高低贵贱,执意要嫁入董家,成为名门媳妇。

  《名门媳妇》是热播剧《名门新娘》的姐妹篇,讲述岭南世家民国时期大家族恩怨情仇的情感大戏。剧中,戴娇倩饰演的女主角叶子春,是镇上有名的裁缝师叶吉祥的女儿,美丽善良、聪明能干,与董家大少爷青梅竹马,两情相悦,虽然两家父母反对,但依然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然而好景不长,婚后的叶子春受到了婆婆的百般刁难,但善良的她忍辱负重,无怨无悔的为董家尽心尽责,她相信只要懂得用爱换爱的道理,总有拨云见日的一天,她所有的一切终于感动了婆婆,也得到了董家上下的尊重。

  三年前,一部《名门新娘》以黑马姿态进入观众的视野,该剧在安徽卫视获得了全年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三年后,《名门媳妇》再次席卷而来。它将延续前一部的风格,而更加强烈的故事冲突、更加极致的人物命运、更加鲜活的人物性格、更加复杂的人物关系同样演绎了一场豪门爱恨情仇,将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