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峻宁《旋转吧爱情》杀青 演绎穿越时空的爱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4:05
张峻宁《旋转吧!爱情》顺利杀青 演绎“穿越时空的爱恋”
张峻宁《旋转吧!爱情》顺利杀青 演绎“穿越时空的爱恋”

张峻宁《旋转吧!爱情》顺利杀青
张峻宁《旋转吧!爱情》顺利杀青


  昨晚,由张峻宁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旋转吧!爱情》在大连顺利关机,结束全部的拍摄工作。该剧集浪漫、穿越、励志、幽默于一身,由张峻宁、郑罗茜等俊男靓女挑梁打造,剧情既不乏创新又扣人心弦,让人倍感期待。

  青春励志剧《旋转吧!爱情》历时拍摄两个月,取景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制作精致、画面唯美,演员表演更是细致到位。剧中由张峻宁饰演的冬梁,对青梅竹马的白晓牧有着最真挚最纯净的爱恋。但却因自己面对感情不够勇敢的性格,屡屡错失良机,也造就了无数的遗憾。为了弥补这些遗憾并追回真爱,冬梁一次次的“旋转”穿越,一次次重新面对重新选择。剧中张峻宁一改往日长发飘逸的王子形象,干练清爽的短发造型更显男人健康阳光、活力四射的魅力。

  张峻宁此次在剧中演绎一位为爱执着努力的有志青年。面对过往很多的遗憾,能够重来一次的好运落到了张峻宁所饰演的冬梁身上,面对如此的天赐良机,冬梁是否能够抓住机会夺回爱人的心?该片预计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倒是谜底自会解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