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潜龙行动》热播 罗钢变卧底上演惊魂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4:01
罗钢《潜龙行动》剧照
罗钢《潜龙行动》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国内经典警匪大剧《潜龙行动》正在河北电视台热播,该剧云集了罗钢、万梓良等优秀实力派演员,扣人心弦的剧情与具有视觉冲击力的画面感非常受观众好评。最为有看点的要数老戏骨罗钢在剧中饰演的卧底,风度熟男这一次变身成为一位行走在剃刀边缘的卧底,带领观众经历了一次惊魂之旅。

  《潜龙行动》被誉为是电视剧版的“无间道”,其中的故事以及情节都非常有意思,导演娴熟的执导技巧为该剧增色不少。而最为值得一提就是其中的卧底故事,不光悬念不断,而且还有着非常深的寓意。罗钢饰演的角色是全剧的主演人物,任务就是混入敌人内部收取证据并把他们一网打尽。在这个过程中经历了许多的磨难与艰辛,不过凭着顽强的意志最终还是克服了困难,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据了解,该剧播出后观众的反应非常热烈,对演员的表演也都非常认同,让我们继续关注作品,欣赏这一段精彩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