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迪两新戏同时上演 亦古亦今开始发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3:52
张迪饰演小李广花荣
张迪饰演小李广花荣

张迪《王海涛》中饰演曹秘书
张迪《王海涛》中饰演曹秘书


  由鞠觉亮执导的86集历史大剧新《水浒传》正在四大卫视热播,青年演员张迪饰演梁山排行第九的小李广花荣。而由他和张国强等主演的电视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目前也在黑龙江等地方电视台播出,张迪在剧中饰演忠实又有头脑的曹秘书。两部自己的作品同时在荧屏上演,张迪亦古亦今的形象开始自己打擂,2011年张迪开始发力,期待能够继续塑造带给观众惊喜的角色。

  《新水浒》的花荣,形象俊美,射箭神准,可谓才貌双全,扮演者张迪也迅速拥有了大量拥趸;《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中的曹秘书,忠实,有头脑,办事能力强,有原则性。他一心为的就是公司,在公司里秘书兼会计,他帮王海涛节省资金,处理公司的任何事情。在公司最困难的阶段,他背着王海涛跟李佳联系,最终保住了公司,使得公司度过难关。他是剧中不可缺少的线索性人物。正是这样亦古亦今的不同形象,张迪开始在荧屏上自己打擂。穿起战袍拿起弓箭跨上骏马他就是小李广花荣,而在西装领带皮鞋和寸头的映衬下,他又是十足的曹秘书。他自己都说,其实两个角色自己都喜欢,因为展示了不同的一面,希望观众都能喜欢。2011年下半年,张迪开始发力,并期待能够继续塑造带给观众惊喜的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