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出席摄影展 自曝将上央视中秋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3:51
苏有朋出席摄影展
苏有朋出席摄影展


  昨天下午,在位于红照壁的仁恒置地广场二楼走廊,以展示世界各地野生动物为主题的“奇境欧洲摄影全球室内巡回展”隆重开幕。瑞典著名摄影师Staffan Widstrand和中国明星苏有朋出席此次公益活动,宣传保护自然环境和野生动物的理念。当场,苏有朋还被授予了代表环保的绿色丝带。

  作为特别嘉宾,苏有朋特地为此次活动佩戴了一条象征蓝天、海洋的蓝色围巾,他的出场令这场摄影展呈现一派发布会的热闹“盛况”。苏有朋则与大家热烈讨论环保话题,并透露自己也是位摄影爱好者,“四处走走停停、接触大自然时,拍照能让我发现大自然的细微动人之美。”同时,他认为保护美丽的自然环境也刻不容缓。苏有朋与到场嘉宾更是被授予绿丝带,以表示对于环保的支持。

  苏有朋现场呼吁大家“最近一两年不断出现气候变异,地震也很频繁,环保已经刻不容缓了。”作为本次展览的特别嘉宾,苏有朋倾吐了他对环保的感受:“现场有这么多令人惊奇的照片,让我们发现大自然令人惊奇的优点,也可能让我们发现人类不是地球上惟一存在的,这些都在唤起我们去保护地球。”

  采访过程中,苏有朋还透露,今年10月他的新片《铜雀台》即将开拍,他将饰演一个历史人物。此外,他还会登上今年央视中秋晚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