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色天香》香水家族恩怨情仇 叶璇品香有秘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3:40
叶璇出演品香师
叶璇出演品香师

叶璇手捧香水
叶璇手捧香水

叶璇与刘恺威共造传奇国色天香
叶璇与刘恺威共造传奇国色天香


  电视剧《国色天香》在浙江卫视热播,引发了阵阵热潮。这部由叶璇、刘恺威、何晟铭、潘虹、何赛飞等人主演的号称是国内第一部可以闻得到香味的电视剧自播出就引来众多关注,收视更是节节攀升。剧中扮演“品香第一人”的叶璇私下对香水也是颇有研究,谈起香水更是滔滔不绝。

  《国色天香》:闻得到香味的电视剧

  由任泉担任出品人,于正担任监制的新戏即将上档。该剧是国内第一部被称为可以闻得见香味的电视剧。由叶璇、何晟明、刘恺威、潘虹、何赛飞、习雪、高昊等共同出演,为大家带来民国香水传奇以及两大香水之间家族的明争暗斗与恩怨情仇。剧中两大家族都是围绕着香水制造业,为了能让观众感受到香气扑鼻的感觉,制作团队用电脑设计了多重视觉效果,通过视觉感官带动嗅觉感官的发生,可以让观众有无花却来香的感触。

  叶璇谈及香水滔滔不绝

  电视剧《国色天香》中,叶璇、刘恺威、何晟铭在剧中扮演炼香名门制香能手。而现实生活中,三位演员对于香水也是颇有研究,在剧中扮演第一品香师苏雨宁的叶璇谈起香水更是滔滔不绝:从香水的历史,到香水的甄别、选购,再到香水与服装的搭配。

  叶璇说优质的香水必须是清澈透明的液体,无任何沉淀,香味纯正,并能保持一段时间,无刺鼻的酒精气味及其它令人不愉快的气味。香水的选用也要因人、因场合而异,搭配合适的香水,能为个人添光增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