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掩护》热播 配角表现出彩集体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0:52
《掩护》樊昊仑饰演赵南
《掩护》樊昊仑饰演赵南

《掩护》剧照
《掩护》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高梓博执导,冯骥、王琛编剧,正在各大地方台热播的《掩护》,获得观众一致好评,不仅刘涛陆毅的爱情戏抢眼,而且“廖晶晶”、“潘久阳”、“赵南”等配角的出色表现,也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

  廖晶晶(杨紫彤饰)

  身份:共产党秘密武器“海冬青”

  出彩点:特工方面的全才

  《掩护》中,最开始一直是廖晶晶在掩护高志华,因为她是暗杀、情报无所不能的海冬青。诛杀一等一高手王小山,救出宫丽的妹妹。不过,也正是为了掩护高志华,廖晶晶不幸牺牲,这也成为是故事的一个转折点,促使高志华从菜鸟级向成熟内敛的骨灰级特工转变。很多观众表示喜欢海冬青这个角色,是因为她“有智慧,够冷静,以大局为重,深明大义” 。

  《掩护》是杨紫彤第一次与刘涛、陆毅合作,也是她第一次出演特工角色,虽然有这么多第一次,但是她表现毫不怯场,可圈可点,表演相当到位,深受观众喜爱。

  潘久阳(朱泳腾饰)

  身份:国民党行动处副处长

  出彩点:老谋深算、冷酷多情的“绅士”杀手

  《掩护》中的潘久阳又可怕又可怜,可怕是因为潘久阳身为国民党行动处副处长,能够轻易秒杀小日本两大高手;可怜是因为他对宫丽有情,却因性格保守,始终得不到宫丽的青睐。说他绅士,也是因为他就算知道宫丽不喜欢她,但在表面上仍然为其留足情面。

  饰演潘久阳的朱泳腾,与陆毅是同住一个寝室的大学同学,《掩护》虽是他们毕业十年来第一次合作,但二人的默契程度自然不在话下。在正式演之前,他两会先试一次戏,并且对台词动作进行一定的修改,第二天开拍时,就像上学时交作业一样,把改好的戏表演给导演看是否可行。

  赵南(樊昊仑饰)

  身份:国民党行动科科长

  出彩点:可恨可怜

  《掩护》中,从始至终对高志华身份持有怀疑态度的是赵南,他为人心狠手辣,屡次设陷阱引高志华上钩赵南与高志华之间斗智斗勇的戏,成为整部剧最扣人心弦的情节。当赵南一枪杀死廖晶晶时,不免招人恨。不过,看到赵南作为一个父亲,为了女儿的病,到处奔波时,又让人心生同情。

  樊昊仑为扮演赵南,需要“装老”,因为这个角色与他实际年轻相差十岁左右,没想到出来的效果非常不错,樊昊仑成功的塑造了一个成熟久经沧桑的特工。樊昊仑认为赵南并非完全意义上的坏人,他只不过是这个时代的牺牲品,因信仰不同,每个人选择的路也不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