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踮起脚尖》发布会 赵越打造“时尚女魔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0:31
踮起脚尖吻到爱 主演
踮起脚尖吻到爱 主演

赵越
赵越

  搜狐娱乐讯 筹备已久的30集都市时尚电视连续剧《踮起脚尖吻到爱》8月25日在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揭开神秘面纱。这部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着力打造的年度时尚大戏,邀请了金桢勋、姚笛、裴蓓以及曾获得飞天奖最佳女配角奖的赵越等众多中韩人气偶像加盟。发布会上主演一一亮相,首张时尚感极强的宣传海报也在发布会上曝光。

  《踮起脚尖吻到爱》讲述曾经红遍亚洲的超模新星文青遥因为感情受挫,突然离开T台销声匿迹,一年之后,浪子青遥回来,发誓不再涉足模特业,这让青遥的经纪公司老板,也是青遥母亲的时尚界女魔头马锐无法接受,决定不择手段让儿子回心转意。而剧中这位时尚圈内著名 “女魔头”就是由实力女星赵越出演。

  戏里的马锐曾有过成为世界顶尖模特的梦想,有趣的是,赵越也曾在美国一举夺得“1992年世界亚裔小姐”和“最上镜小姐”两项桂冠。早在上高中时,在电视剧《蹉跎岁月》中成功塑造了五蓉的形象而获得飞天奖最佳女配角的赵越,之后在荧屏上出演过多类型母亲的角色,其中不乏如马锐一样的事业女强人。赵越表示自己接下这部戏也是被马锐这个角色所吸引,要演出这个角色的张力十分具有挑战性。

  据了解,电视剧《踮起脚尖吻到爱》将于9月初正式开机,预计2012年暑期这场华丽的时尚盛宴将呈现在观众眼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