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薛佳凝携《大时代》亮相酒会 或将加盟华谊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0:31
薛佳凝保剑锋
薛佳凝保剑锋

薛佳凝担任抽奖嘉宾
薛佳凝担任抽奖嘉宾

薛佳凝上台合影
薛佳凝上台合影


  近日,华谊兄弟电视剧年度盛会——“好聚•华谊”招待晚宴在京举行,作为华谊旗下力捧女星薛佳凝携《大时代》《钢魂》等戏应邀出席,与12位制片人大牌导演制作人和全国电视行业精英欢聚,为华谊电视剧捧场。

  薛佳凝亮相红毯透露更多合作计划

  在昨晚的华谊电视剧酒会红毯上,薛佳凝一袭白色小礼服登场,展现优雅成熟气质。在接受主持人采访中透露自己将加盟更多的华谊电视剧项目,并且已经接到知名制作人与导演的邀约,谈及将出演的作品,薛佳凝表示十分期待,对自己的东家华谊兄弟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

  《大时代》热播《钢魂》将播 薛佳凝转型成功

  目前有《弹孔》《大时代》《雷锋》和《租女》等四部戏同时播出的薛佳凝在红毯上人气十足,同时由她主演的华谊大戏《钢魂》也将在明年推出。多年前自《粉红女郎》一炮而红后,薛佳凝尝试了多种不同类型的角色。近几年更是好戏不断,从《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中古灵精怪的楚笑笑,到《大时代》里温柔婉约的王清越,再到《弹孔》中勇敢坚强的春苗以及《雷锋》中善良乐于助人的女雷锋,薛佳凝每次尝试都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惊喜。通过不断努力,薛佳凝在表演上渐入佳境,对于角色的理解拿捏到位,知性成熟的气质自然流露,她也在尝试着更宽广的戏路和更大的挑战。

  据悉接下来薛佳凝将目光投向了更多自己从未尝试过的角色中,比如家庭伦理剧中的受气媳妇儿;深宫情感大剧中命运坎坷的女性等等,薛佳凝希望自己这些大胆尝试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挑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